close
下午三點半,
有個穿防彈衣的超強壯黑人警察走進店裡用餐,
我印象中的一般警察似乎沒穿防彈衣?
不曉得為什麼這警察要穿防彈衣?

他點了一個甜酸雞,
這不特別!
特別的是這警察吃飯期間,
只要一聽到一點小聲響,
就會突然瞬間站起往後轉!
(還好沒掏槍)
但我們的職業病就是看到有客人轉頭或站起來,
我們也會立刻問他:「有什麼需要嗎?」
到最後這警察只要一回頭,
就會無聲的用嘴型告訴我「I'm fine」。
我還開玩笑的問他:「那我們現在很安全嗎?」
他竟然還回我:「I hope so....」
(治安是有這麼差喔?)
結果兩個有職業病的人,
一頓飯吃下來,
就一直不斷的站起來、坐下,站起來又坐下.........
真是好累的一頓飯。

離開時,警察笑笑的說他把錢放在桌上,
要我記得去收。
我笑笑的跟他說再見後,
走過去桌上收錢,
看到他在錢的旁邊留了這張紙巾:



我抬起頭看到剛走出門外的警察也正看著我,
於是我指了指這張紙巾,
用嘴型對他說:「謝謝」
哈哈~
很窩心吧!
真的是很可愛的警察~
一張小小的紙巾,
就足以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呢~
服務業真的太好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