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又要講「世界無奇不有」這句話了.......

今天有個老太婆,
真的很老很老的老太婆進店裡,
走到我旁邊問我:
「請問妳可以把Love、Trust和Respect的中文寫給在這張紙上給我嗎?」
還規定我每個字要寫成拳頭左右大小。
當時客人很多,
我也沒多想就寫了
「愛、信、尊重」
結果她問我可不可以把Respect寫成一個字?
我當時實在有點忙不過來,
腦袋秀逗了一下,
告訴他Respect沒辦法只寫成一個字耶!
(其實我可以寫成"敬"的啊!)
結果老太婆就叫我寫Courage也可以,
好~我就幫她寫了個「勇」字。

寫完「勇」字,
我問老太婆是要做什麼用的?
她竟然告訴我:
「喔!我孫子要刺青,他想刺中文字,所以我來幫他問......」

靠夭我的媽啊!
當場聽了差點沒暈倒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耶!
怎麼會隨便跑進中國餐館問人家字怎麼寫就亂下決定啊!
而且當時我還把字寫得很潦草,
還真怕他直接拿那幾個字去刺在身上

但客人又多到根本分身乏術,
我也無暇再去和這老太婆多說什麼,
只是我回家就一直問安迪:
「你會因為想刺泰國字在身上,而跑去泰國餐廳隨便找一個人問嗎?」
這真的超冒險的耶!
萬一他亂寫寫錯也沒人知道啊~

我只能說太奇妙了!
這種劇情我想連電視編劇都想不到,
整個就是太扯了!
扯到我自己都覺得好瞎啊........




P.S 但我覺得刺「勇」比刺敬好,所以我當時沒寫「敬」給他是對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