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非常有口福的交了一群酒肉朋友,
所謂的酒肉朋友就是每次見面都有酒、有肉吃個不停的,
就叫做酒肉朋友。


在佛州要找到道地的亞洲菜,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酒肉朋友推薦的這家Kaisen Sushi據說是日本人開的道地日式餐廳,
於是乎我大概開了快一個半小時車,
才吃到傳說中的正港日式餐廳。


打從以前跟安迪每周末都會去吃的Tokyo Sushi Cafe倒了以後,
我就再也吃不到鰻魚這玩意!
終於在Kaisen Sushi被我找到了~
雖然鰻魚不是非常厚實多汁,
但可以吃到就已經感動得整個大噴淚!


附餐可以選沙拉或味增湯,
店裡的味增湯非常好喝!
用的是可以喝到米粒的粗味增,
不會太鹹,口感非常甘甜,
令人回味無窮。
沙拉的話因為我後來有外帶回家,
講真的跟湯比起來遜色很多,
不是太推。


這是朋友點的chirashi (散壽司)
我看到這盆來簡直嚇呆了!
這根本就是日本美食節目會出現的夢幻料理啊~
後來直接在打包兩份chirashi回家孝敬沒吃到的安迪,
他邊吃一直邊嘖嘖稱奇!
真不敢相信佛州有這麼道地又新鮮chirashi。
而且重點是,
這盆chirashi在Lunch Special的價格只要$11.5
便宜到嚇死我啊!!!


最開心的是當天見面的新朋友佩芬姐姐,
還送我們一人一盒手工鳳梨酥,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鳳梨酥!
只能說最近太有福氣認識可以一起大快朵頤的朋友們,
真是太幸運啦~♥


Kaisen Sushi 網站:
http://kaisensushitampa.com/location.html

(老闆很屌,星期日和星期一都公休,中午也只有周三~五有營業)
聽說是因為周末老闆會自己出海釣魚,所以我們才可以吃到新鮮的魚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