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迪大人操勞過度,
甚至連續工作30小時沒睡覺也沒回家,
所以每天都只能靠大吃大喝來平衡內心苦悶,
拖他的福,
我最近也就跟著一直大吃大喝。


之前國慶日到Sand Key Marriott 飯店的 Watercolour Steakhouse & Grille慶祝,
因為食物實在太美妙!
念念不忘的安迪,
周末就揪了一團同事要一起去進香。
這些同事好壞心的開玩笑,
說叫安迪乾脆買個床在公司放,
反正公司也有淋浴間,
還叫他都不要回家一直工作到星期五上飛機前,
我再去接他就好= ="


不虧是在著名度假勝地的飯店,
緊連著海灘的游泳池,
還有岩石瀑布造景和一應具全的Bar,
美景+美酒,
難怪北方人都要到佛州來度假!
就連我這住在佛州的人看到這景色,
都忍不住也覺得好像度假般的輕鬆愜意。


我的開胃菜是capaccio,
他是只有表面微微烤過的薄片生牛肉,
佐上適量的橄欖油、檸檬汁和caper
(caper又稱:續隨子 or 酸豆)
上頭的cheese和生菜搭配起生牛肉,
讓口感非常清爽又帶有濃郁,
生牛肉切片成能透光的薄透,
不用咀嚼也能入口即化,
整盤吃完也不會覺得生膩。


上國慶日我點了龍蝦義大利麵,
簡直好吃到爆炸!
但旁邊安迪的同事一直說:
來牛排館當然就是要點牛排啊!
所以我乖乖的就跟著大家一起點了紐約牛排。
牛排上頭搭配著大蒜和黑橄欖一起烹調,
蒜頭和橄欖的香氣,
充分的滲入牛肉中。
盤底的橄欖油沾著牛肉吃,
入口一咀嚼,
滿滿的肉汁和橄欖油美妙的混合而成獨特香氣,
大口大塊吃肉,
最能療癒辛苦工作後的疲勞,
是啊~
我雖然不菸不酒,
但卻熱愛大魚大肉!


最後劃下完美句點的甜點!
我點的是New York Style Cheesecakes
裝飾著新鮮草莓和奶油的起司蛋糕,
很輕、很柔和,
不過甜、也不過酸,
我覺得是搭配厚重口味牛排的最佳甜點。


安迪的甜點是Decadent Chocolate Ganache cake
(我猜她應該在台灣叫做熔岩巧克力蛋糕?)
濕重溫潤的巧克力,
上頭滿滿一大匙的香草蛋糕,
用湯匙挖下的瞬間,
巧克力微苦的熔岩熱餡和冰涼香甜的香草冰淇淋交融,
送進嘴裡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是非常好吃的甜點,
可惜我覺得搭牛排口味稍嫌重了點,
如果是下午茶單吃或配咖啡飲料,
應該會更能品嘗其中美味的。

食物非常的美好、
餐廳景緻也如同以往的優雅迷人,
席間跟安迪同事們說說笑笑,
也非常的開心!
可是我剛剛上網查信用卡刷卡紀錄,
發現總金額竟然多charge了$15在我們的信用卡上!!!
ijdj.gif
我們已經另外把小費放在桌上,
安迪想了想,
可能是他忘記劃掉Tips那行空格,
被服務生自己填上金額,
才被多charge這筆帳。
我完全不敢相信,
這麼大規模的連鎖旅館餐廳,
竟然會有如此惡劣行為的服務生。
(雖然我相信這應該是單一個人行為)
幸好刷卡單上連服務生的名字都有打印出來,
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去求個公道!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把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
沒辦法,
食物真的太好吃,
我不得不屈服在他美味的淫威之下啊.....(弱)




Watercolour Steakhouse & Grille
上回小聿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2013566
有興趣的鄉親可自行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