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很突然打了電話來,
說他們到Orlando旅行,
問了我們家到底離Orlando多遠?
衝動之下,
我跟安迪大人竟然就驅車跑去Orlando跟對方見面敘舊了。


朋友一家住的是機場附近的The Renaissance Orlando Hotel Airport 
為了方便,
我們也就跟著一起住在這家旅館。
(我的行李簡單到總共只有一咖隨身包跟一台筆電.....)


這是家我從沒住過的飯店,
一走近front desk,
就可以看到走contemporary style的石頭擺設。


等候區也相當舒適,
還有架白色鋼琴。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沒人彈奏,
但大廳播放的也是相當融合旅館氛圍的modern音樂。


另一邊的等候區是藍色絨布座椅,
以及佛頭水幕,
相當有禪意。


紅黑基調為主的小酒吧


我們訂的是基本King size bed room,
一樣也是很現代的簡約風格,
沒有繁複華麗的布置,
但帶有穩重成熟的安心感。


溫馨舒適的紅色躺椅


對比色系的綠色刺繡抱枕,
與現代感房間卻意外搭配!


房內牆上掛著巴黎風景的黑白照片畫


皂盤的現代感銀色流線設計


飯店提共的是AVEDA系列的沐浴保養品,
和飯店整體一樣,
不強調過度華麗,
而是種天然不做作,
沒有過度包裝的簡約清新。
原本對機場飯店並不敢有過度期待,
但The Renaissance Orlando Hotel Airport 
大概是我今年度住過,
最最最令人舒適又滿意的飯店了!
(除了很莫名其妙的房客竟然還要額外付$8停車費,我第一次聽過住旅館還要付停車費的......)









The Renaissance Orlando Hotel Airport 地址:
5445 Forbes Place Orlando, Florida 32812 USA 
Phone:  1-407-240-1000 
Fax:  1-407-240-1005 

官網: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mcora-renaissance-orlando-hotel-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