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要到佛州Disney world必須遠赴千里、跋山涉水,
一路上光是交通旅費就已經所費不貲,
所以今天就寫一篇,
讓大家可以更省錢玩Disney World的教學篇。

首先,如果你是佛州居民,
使用居民ID買入園票,
價格會比一般遊客更低,
但如果不是佛州居民,
又想買便宜票的方法大致有:


1.生日的時候去:
Disney World有一個優惠,
壽星生日當天可以免費入園
只要在票亭秀出顯示生日的證件,
就會獲得免費入場券,
以及生日胸章一枚。
(胸章上會寫你的名字,Mickey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啦....)
甚至也可以把票期延長到三天票、五天票,
只要扣除第一天門票票價再補差額就可以了,
算是用非常划算價格購買多日票的一個方式喔!


像我們這天是安迪大人生日的時候去,
很有緣的在超大園區竟然碰到Betty美眉!
有沒有發現~
Betty美眉竟然也有一個生日胸章,
大家都選在生日當天去,
除了可以省下單日台幣2千多塊的門票,
所有的員工看到這個胸章,
都會很親切的對你喊happy birthday呦!

2.請裡頭的員工帶你入園:
Disney有提供員工優惠給自己家員工,
但必須由員工親自領你入園,
這要先有門路認識裡頭的員工,
才有辦法享受的優惠!
目前我功力還未高深到這樣的階段,
所以沒嘗試過這個方式,
但我有使用過員工票進去Orlando Sea World過,
大概只花了半價。
所以如果有辦法認識裡頭的員工,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好。

3.參加time share,聽推銷拿便宜票:
這個我是不太建議,
因為本身陳小聿是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time share的推銷員可能會跟你推銷房地產、推銷旅遊套裝......
聽完後就可以用很低廉的票價拿到入園票。
除了浪費時間外,
萬一禁不住推銷花了更多錢,
反而得不償失了。

4.當義工拿免費門票:
2009年底開始Disney推出當義工拿免費門票的活動,
有些義工活動只有兩三小時,
甚至還有只要捐血就可以獲得免費門票的活動內容,
這些義工活動必須事先上網登記,
且目前好像大部分也已經結束了,
這個免費項目,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工作繁忙者或是觀光客適用。

5.去市區小票亭找票:
這個我也沒試過,
因為現在Disney入園都必須經過指紋辨識,
我很怕在票亭買的票刷不過去,
會當場很糗。
而且根據我買過的朋友說,
價格了不起也只有八折、九折,
並不是差很多,
為了省這個差額萬一連門都進不去,
還真是掃光旅遊興致!
如果有人買過市區票亭的票,
也請分享一下購買地點跟經驗,
造福一下有更多這樣需求的鄉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