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無意間發現新上市的Lexus CT 200h,
不看則已,一看馬上燒到!


好難得這麼有行動力今天馬上殺去Lexus試車


show room裡的剛好是跟廣告上一樣的瑪瑙棕色,
Sales說上周開賣進了兩台馬上賣光光,
這台是剛剛進來的。
但Sales的話聽聽就好,
不用太認真。


吸引勤儉持家主婦的最大要素,
因為他是Hybrid油電車+Hatchback。


我口味比較特殊,
看到有Hatchback不來開一下手會很癢!


我喜歡他的駕駛座,
操控感很強。
但右方乘客座就稍嫌cheap,
像塑膠玩具一樣.....。
(實在有非常大改進空間)

安迪問我打幾分?
我說最多就7分吧~
他說我好嚴格!
應該再找時間多比較,
就會知道這台已經是物美價廉好dea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