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們來講點開心的吧........
害大家心情都被影響,
我罪過!

續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1964645




Monticello的歷史教育意義太沉重,
讓陳小聿整個人精神不濟、頭昏昏腦鈍鈍,
最後決定離開,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就在離Monticello只要10分鐘不到的車程,
我們到了Jefferson Vineyards


Jefferson Vineyards是當地的一個釀酒廠,
除了釀酒外,
也有安排賣酒、試酒跟參觀酒廠的行程。


Jefferson Vineyards附近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到這樣寬闊的草原,
很有渡假的悠閒感。


酒廠旁開了好多漂亮的小花!
這次在Virginia開車,
一路上都伴隨著這樣五彩繽紛的各式花朵,
果真是城市裡感受不到的鄉村氣息!


酒廠裡頭好多人在排隊試喝,
印象中試喝好像是$15塊錢隨便喝, 
(好便宜!)
但我們去的時候人滿為患,
據說要排隊等30分鐘,
剛好又不是酒精控的我們,
就想說做罷去旁邊走走就好。


漂亮的葡萄園


比人高的釀酒桶
(拉董,這張是拍給妳的!我知道妳很想泡進去洗澡)

==================================我是分隔線=================================


離開了短暫的Jefferson Vineyards參觀,
又驅車到位在山下的Carter Mountain Orchard 。


Carter Mountain Orchard 是當地著名的果園,
我們到的當天是週末,
果園正巧也舉辦了許多適合家庭出遊的活動。


像是這個把沙包投入洞裡就可以換水果的遊戲大受歡迎,
排了一大堆小朋友等著去挑戰!


果園內販售的商店擺滿了新鮮的袋裝桃子販售
(這是我最愛的white peach!)


這個是Yellow Peach,
好多老先生老太太跟媽媽們,
都來一箱一箱的搬回家,
據說是要做桃子派。
(聽起來就很好吃啊)


donut peach(甜甜圈桃?)
這我在台灣很少看過,
後來上網查,
她竟然是傳說中的蟠桃!
(早知道當時就多吃一點,看看吃多了會不會變仙女~~~~~~~~~)
米滷蛋54


不過都到了果園,
當然要自己摘才有樂趣囉~
這個好像叫做Ginger Gold Apple,
小小一顆很可愛!
(我是不確定她還會不會再長大啦....)


蘋果在這裡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因為我想要摘的是這個:White Peach~~~~!!!!!!!


這家人好賣力喔!
拿梯子爬樹去摘white peach耶~
(成熟的桃子掉了一地都是好可惜)


現摘的新鮮白桃無敵好吃!
老實說我一直分不清楚白桃跟水蜜桃的口感到底差別在哪?
反正一樣都很好吃就對了!
米滷蛋143



離開前,
我們還買了有果粒的桃子口味冰淇淋吃!
一般很少在其他地方看過桃子口味,
而且她的果餡超多、顆粒超大,
吃起來超有桃子味!
(阿不然是要有鳳梨味喔....@@")


到這裡的遊客每個人都人手一隻桃子冰淇淋、或是現榨桃子汁,
果然新鮮就是不一樣,
超好吃的啦!
推薦各位能有機會到這裡,
一定要記得造訪Carter Mountain Orchard,
順便買一隻桃子冰淇淋品嚐喔! 










Jefferson Vineyards 官網:
http://www.jeffersonvineyards.com/


Carter Mountain Orchard 官網:
http://www.cartermountainorchar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