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戴黑色眼鏡笑果頗佳,
在我還沒成功轉型當個100%諧星前,
黑色眼鏡是一直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直到不久前讓我遇到這副YSL


這真的是一副低調到不行的眼鏡!
沒有大大LOGO,
也沒有花俏的造型裝飾,
連包裝盒都是極單純的黑白調性,
簡單而優雅,
是我迷上他的主因。


整副眼鏡唯一的突出造型,
只有這個栓住的小金扣,
上頭刻了小小的YSL的字樣,
不之為何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副眼鏡,
只覺得這小金扣遽然散發出強烈的迷人風采,
是種令人無法抵擋的成熟韻味。


鏡架上有著淺淺淡淡的Yves Saint Laurent雷射刻紋,
但不靠近五公分內拿放大鏡觀察,
我想是很難發現他的存在了。


義大利製造


我接下來的諧星生涯,
就靠這副了!








(Chloé Myrte眼鏡我手上現在有多兩隻果凍粉,
數量很少就不另行刊登了,
有需要的鄉親請在留言給我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