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的飛機,
到現在還毫無頭緒一團亂,
行李還沒整理、Bestbuy網上order的防水相機也還沒去領貨,
然後我找不到我的泳衣,
可能要去買一件新的= ="
順便還想再去買個冰桶和一堆零食提去Bahamas的勒!!!
(好像小學生要去郊遊.....kefjde.gif)


因為巴哈馬(Bahamas)離台灣很遙遠,
很多人可能對他不太熟悉。
話說我爸那天電話裡還跟我說:
「妳要去巴拿馬喔?」

其實巴哈馬是離佛州距離很近的群島國家,
我們從Tampa出發,
在Fort Lauderdale轉機到首都Nassau,
總共只要5小時半的時間,
如果能從佛州東南岸直飛的話,
只需要1小時的時間就能抵達了!
就像台灣飛到香港這麼近啊~~~~。


因為距離美國本土飛行時間短暫,
氣候又終年如夏,
美麗的沙灘和怡人的風景,
也讓Bahamas成為美國人最喜歡的度假景點之一。






到底有多喜歡!
看這麼多大明星和球員老是在Bahamas被拍到,
就知道這裡可是美國人眼中的渡假勝地!。
最後很刺眼的那張,
是Jennifer Aniston和John Mayer 兩個人到巴哈馬過情人節的激吻閃照,
看來Bahamas不只海灘多,
連明星也不少.....
看看會不會剛剛好就給我遇周董跟昆凌啦!
aeifjaoieee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