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Island Frozen Yogurt  & Tea Bar
在佛州Tampa新開的好又鮮超市附近,
是一家販售手調式飲料和優格冰淇淋的店家。
店裡以清爽的綠色基調為主,
漂亮的馬賽克拼貼磁磚,
幫佛州炎熱的夏天增添些許的涼意。


這種台灣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的手調飲料,
對我們這些異鄉人來說可是非常稀有的珍饈!
我點的玫瑰珍珠奶茶非常的香濃順口,
裡頭有添加幾朵真正的乾燥玫瑰花,
濃郁的花香在口中綻放開來,
一杯甜甜的奶茶,
稍稍的慰藉了大家的思鄉情懷。


昨天跟老朋友還有新朋友一起去逛超市、吃午餐,
還在Green Island 度過了美好的下午時光!
話說上次去吃美食軒有相親認出我來,
昨天去好又鮮也好巧不巧又有同學留言說看到我

請大家以後不要這麼害羞,
可以當面出來指認我好嗎?
(我保證我不會咬人)
每次回家看到blog還是facebook上有留言說:
「小聿,你今天有去xxx嗎?我好像有看到你.....」
我都會好扼腕沒跟大家見到面。
都這麼有緣遇到了,
下次一定要揪出來大家一起聚一聚講老公壞話壓。






Green Island Frozen Yogurt  & Tea Bar:
地址:
10047 E Adamo Dr
Tampa, FL 33619

(813) 374-9006

官網:
http://www.greenislandyogu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