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鞋控!
很奇妙的是我竟然從來沒買過Marc by Marc Jacobs的鞋。
這次從最入門的款式下手,
寄來了兩個包裝很簡約的鞋盒,
除了上頭印的Marc by Marc Jacobs幾個大字外,
其他只有極簡的一片黑。


先開第一盒~
因為月底要去海島小國家度假,
我要找一雙又輕便、又好穿、耐髒、耐海水,
用這個理由給自己當買鞋藉口,
有金屬的會被海水腐蝕不行、
不是橡膠材質的容易吸水腐爛也不行,
最後終於挑到了這雙。


整雙鞋都是橡膠材質,
連裝飾在上頭的鳥兒也是片軟橡膠,
一來不怕會刮傷腳,
二來更不怕浸了海水金屬氧化掉色。


我實在是個很沒挑戰性的傢伙,
其實第二雙鞋盒打開也是同款的夾腳鞋,
但因為白色和藍色都是非常適合海島度假氣息的基本色系,
難分軒輊之下只好先通通打包再說了!


整雙鞋唯一不是橡膠的部分,
只有鳥ㄦ眼睛上的水鑽!
他讓我想到王爾德─快樂王子故事裡,
那隻叼著王子雕像上寶石行善的燕子,
和鞋底上的卡通式塗鴉相呼應著,
拼湊出童話故事的純真美好。


鞋子並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
簡單的Miss Marc寵物鳥,
和一行浮雕的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文字,
看似再平凡無奇也不過的夾腳拖,
穿起來卻彈性極佳!
最常買到的問題夾腳拖鞋,
是兩條帶子會把腳背勒出壓痕,
但沒想到這雙鞋的帶子竟然具有無比彈性,
穿的時候會隨腳背一起擺動,
毫無拉扯感,
鞋底更像是加了氣墊搬的柔軟,
度假時就是需要這種毫無負擔、無憂無慮的放鬆!
(而且價格超親切,就算放在泳池邊被偷了、還是被海龍王捲去當女婿,也不至於太心疼.....)


最後不免俗的,
還是要來張一家和樂的團圓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這兩雙鞋鞋就準備好跟我一起去度假了吧~



結果還是開團了:

台南陳阿姐     白色6號x1
21樓美女       白色7號x1
漢寶媽咪        白色9號x1
小Sa美女       白色6號(含鞋盒)x1
28樓美女       白色6號x1
41樓fumi美女  白色8號x1
44樓Sherry美女  白色7號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