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曾小光在台灣吃德國豬腳的照片燒到
(拍謝~曾小光是我未來表姐夫)
害我成天念念不忘照片裡那烤得香酥的金黃豬腳,
上網查了好多家德國餐廳,
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家德國餐廳都有豬腳這道菜,
她是屬於Bavaria(巴伐利亞)的傳統餐點,
好不容易我才找到這家Bavarian House,
煞有其事的還先預約了星期天晚上的位置,
沒想到.....
我竟然還是沒吃到想念已久的德國豬腳= ="


一走進這家餐廳,
立刻就感覺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店內陳設相當多Paulaner啤酒的相關擺設,
想必來自德國的老闆應該也是大粉絲才是!


牆壁上裝飾了大片的森林背景,
到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啤酒和酒杯裝飾,
店內撥放著輕鬆的德國舞曲音樂,
我還很北七的跟安迪說:
德國人不是很嚴肅嗎?整天聽這種音樂不會崩潰喔?
安迪竟然吐槽我:
妳以為德國人都是希特勒喔......



為了想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烤豬腳,
我竟然還難得上進的在家先做好德文烤豬腳這個字的功課!
Eisbein是水煮豬腳(是德國北方菜),
Schweinhaxe則是巴伐利亞的烤豬腳。
翻開menu...靠妖,竟然沒有烤豬腳,
可是有編號14號的Schweinsbraten (烤豬肉)
沒魚蝦也好,
反正是德國人烤出來的豬肉我也開心!
萬萬沒想到.....
有夠悽慘的是,
這天竟然連烤豬肉都沒賣
最後好哀怨的在看得霧煞煞的菜單上亂點一道菜,
只求有東西吃就好。


點餐過程也很妙,
因為很多東西實在太模稜兩可,
光用想像的很難確切知道是不是我們想吃的東西,
最後英文也不太好的女店員直接翻圖片給我們看,
避免點來一桌不敢吃的東西。


上菜前先上來的是堅果麵包,
我異常的討厭豆類跟堅果,
只咬了一口就丟給安迪,
不是他不好吃,
是我真的很討厭堅果類的食物....


我的沙拉是佐橄欖油和黑醋,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青菜很清脆鮮甜,
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卻比其他餐廳的沙拉好吃上許多倍!
相當神奇~ 


安迪的主菜是BRATWURST & KARTOFFELSALAT
BRATWURST是德國臘腸,
KARTOFFELSALAT是下面的馬鈴薯沙拉,
算是相當經典的德國菜代表!
馬鈴薯沙拉的調味非常清淡,
吃起來和日式馬鈴薯沙拉口感卻又大不相同,
是我這輩子還沒嘗試過的馬鈴薯料理,
但很確定他非常好吃!
比看起來黏黏糊糊的外表還要可口許多。


因為吃不到烤豬腳,
我還是很堅持至少要吃到"豬"
最後就點了MUENCHNER SCHNITZEL & KARTOFFELSALAT
慕尼黑炸肉排&馬鈴薯沙拉
(什麼時侯還開始不負責任德國菜翻譯了....)

炸肉排是道地德國菜餚之一,
在德國絕對比豬腳更普及上許多的家常菜。
裹上麵包糠敲扁後的薄薄豬排,
輕輕酥炸,
豬排口感偏乾爽,
絕對不是料理東西軍裡頭切開還會流出肉汁的黃金炸豬排,
但咬下去散發出的芥末味卻和這片薄豬排異常的搭配!
完全沒有油膩感!
反而是清淡香脆得令人意猶未盡,
有喝酒的人,
這道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下酒好菜!


而且老闆很可愛喔!
每一道菜上他都會插上一隻小小的德國國旗,
再加上有著濃濃德國腔的女店員,
和德國傳統舞曲音樂,
小小的餐廳,
卻讓人有一種時空交錯,
好像經過任意門突然進到德國的錯覺呢!






Bavarian House餐廳網址:
http://bavarianhouse.us/default.aspx
(8/11開始內部整修公休)

很棒也很有人情味的一家餐廳,
有到佛州玩耍的鄉親經過可以順路品嘗,
喜歡德國啤酒的更不能錯過啦!
(拍謝小的我不喝酒,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試飲~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篇寫這麼認真,不推一下怎麼可以對吧!PEHU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