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的這個異口同聲廣告,
堪稱是深得男女心的經典代表。

最近跟Macy's包包專櫃的韓國店員從顧客關係變好朋友,
這兒亞洲人口少,
看到韓國人跟看到自己人沒兩樣,
除了買東西外,
還會討論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聊聊韓劇,
當然最重要的是給我瞎拼的折扣情報。

今天聊的過程稱讚了一下,
她有個女人都欽羨的工作,
可以整天跟包包廝混一塊,
她很開心的說:「是啊~我超愛包包的!但這工作對我的荷包很危險。」

昨天安迪同事老婆來家裡玩,
特別要求要看一下我一向號稱是倉庫的房間,
打開房門後,
女人們開始oh my god... oh my god....this is so cute!的亂叫起來,
男人們則在客廳搖頭。

最近心事很多,
有很多新計畫想執行,
包括婚禮的、包過未來的一切....
部落格更新速度也變慢了許多,
跟大家說抱歉。

維吉尼亞州小旅行我會盡快完成他,
還有欠一堆的敗家文,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請大家安心用力搶200萬抓抓樂吧!
中越多送越多,
禮物絕對不會跳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