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不曉得在瞎忙什麼!
除了前幾天去COACH OUTLET跟店員大吵一架外,
就是跟著安迪在外面亂亂跑。

今天安迪揪了同事到家裡玩,
真沒想到她們竟然要求要吃"咖哩飯"
真是很有趣。
(還好我最拿手的就是咖哩飯....)

大家都好捧場,
吃飽了還各打包一大盒回家!
讓煮的人覺得就甘心。
米滷蛋16

傳桃紅色衣服的凱莉,
是坐對面同事的太太,
他全身有8個刺青,
酷呆了!
今天還翻肚子給我看她剛剛去開刀的痕跡,
說她還要再加一個在她的疤痕上
真是好妙!

每次我都說叫她下次刺青記得帶我去,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看的勇氣比較大,
刺的話,
安迪應該會打斷我的狗腿吧。
米滷蛋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