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Macaron French Pastries 
是在中佛州地區的連鎖馬卡龍店,
由於店面裝潢走的是溫馨粉紅公主風,
每個經過店門口的女生總是會不停的尖叫著說:好可愛!好可愛!


Le Macaron French Pastries 的老闆是道地法國人,
從原本的一家小小手工店面,
現在已拓展為稍有規模的六家連鎖店鋪,
在Tampa最大的Shopping mall ─ International Plaza裡的這家
也是上個月才剛剛開幕的新據點。


既然名為Le Macaron French Pastries 
馬卡龍當然是最主力販售商品。
繽紛可愛的小圓餅,
每一顆都在呼喚著我帶她回家!
比較特別的是後面綠色的馬卡龍,
是蘿勒(九層塔)口味,
我很不要臉的問了店員可不可以試吃?


果然是有吵就有糖吃!
店員拿了一顆切4等分給我跟朋友們分食,
我妙語如珠的朋友給他下了一個結論:
『很像在吃甜的三杯雞』
整體來說並不難吃,
但或許是我們還是習慣把九層塔當料理中的配菜,
腦袋一時無法轉換成也可以當甜點的模式。


包裝也非常的可愛!
黑色優雅的禮盒搭配銀白色緞帶,
有點像是化妝品禮盒的包裝 ♥
送人自用兩相宜。


另外也有供應各式手工巧克力!
一樣口味繁多、造型誘人,
法國人和日本人的甜點功力真是無所批敵啊~~~~~


巧克力的包裝盒又跟馬卡龍不一樣囉!
是非常清新的草綠色硬盒搭配咖啡色緞帶,
中性色調的包裝就算是送給心儀的男生,
也不會因為太女性化而尷尬,
真是好貼心 ♥


最後買了六顆伴手禮回家送安迪,
不然老是自己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會有罪惡感@@
藍色的是Black Current(黑醋栗)口味,
酥脆的外皮搭配濕潤和微酸內餡,
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
其他口味全部都過甜、過甜、甜甜甜~~~~~
而且馬卡龍應該有的濃郁感其實很不明顯,
吃個嘴饞還可以,
但要很講究的話,
Le Macaron French Pastries 真的不是吃完會回味無窮的馬卡龍專賣店。

不過在我們這種鄉下地方還可以吃到法國人手工馬卡龍,
就真的也沒啥好挑剔了!


Le Macaron French Pastries官網:
http://www.lemacaron-us.com



最近交到一群太太媽媽朋友們,
有空大家會一起相揪吃美食,
回家我總是心虛的會帶一點東西安撫一下努力工作的安迪大人。
今天下午我很想吃肯德基,
又懶得出門,
於是乎就百年難得一見的打電話給他。

接到我電話的安迪大人也很訝異的說:
什麼事情?

我:
就很想你啊!


安迪:
真的喔~這麼乖喔!跟噗噗一樣乖 ♥
(噗噗是我家的貓大王)

我:
那很乖可以吃肯德基嗎?

安迪:
好~我下班買回家。
(喔耶~得逞!)

某人提著肯德基回家以後就說:
妳今天很乖,周末請妳吃大餐!
唉呦威~
早知道打通電話就有這麼多好康,
那我就天天打了啦。
我ㄤ真的是個單純的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