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迪又開始過著沒日沒夜沒得睡、通宵趕工的生活,
我明明就很擔心他,
幫他燉了人蔘雞湯,
沒辦法睡覺至少也要喝點補氣的,
結果這傢伙竟然趁只有回家2小時的晚餐時間,
叫我跟他去Texas Cattle Company吃牛排。


Texas Cattle Company其實不是一家讓妳可以迅速解決一餐的餐廳,
大部分來的家庭都是打算在這裡消磨一整晚,
可是我也懂,
很累的時後的確是會想得到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因為我很累的時候也都會要求要吃牛排)
所以只好把我熬了好久的雞湯默默收起來,
陪大人去吃牛排。
這家餐廳其實我們還算常來,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穿上牛仔背心戴著牛仔帽,
裡頭的裝潢是走粗曠西部風,
但又配上了用床架搭成的座位,
可能是想增加點華麗感吧?


密密麻麻的菜單,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完全傻眼不知從何看起!
不過最屌的是菜單中間的部分可以看到,
這家餐廳有提供6磅牛排的大胃王挑戰,
只要可以在1小時15分鐘內吃完,
那一餐就免費送你啦!


按照慣例主餐前會先上麵包跟沙拉,
左邊的是千島沙拉、右邊是義式沙拉,
Texas Cattle Company所有的餐點都非常新鮮可口,
沙拉更是青翠鮮甜。


安迪的主菜,
24盎司的T-bone
吃完這盤他就又有力氣去賺加班費了!


單看一盤24oz好像沒什麼吼?
我的這塊只有18oz就已經比臉大了!
再搭配上他的超大德州薯條,
對我來說,
這份餐根本連一半都吃不完啊~~~
(而且看體型就知道,我絕對不是小鳥胃喔!)
光想像要挑戰吃6磅,
每15分鐘吃掉一塊這樣大的牛排連吃75分鐘,
真是好恐怖!
如果有人覺得自己是大胃王的,
可以來這家店挑戰看看,
從1974年就開始營業的Texas Cattle Company
他們家的牛排都是用原木炭火燒烤,
我覺得是整個St. Petersburg地區最最最好吃的一家牛排了!





Texas Cattle Company 網址:
http://www.texascattlecompany.net/Home/tabid/36/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