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櫻桃的產季,
一年也不過就這幾個月才能吃到新鮮櫻桃,
不趁此時大快朵頤,
要再等一年才能吃到了!


我一直覺得台灣水果世界第一!
不論品質、價格,
沒有任何地方的水果可以比得上台灣,
除了.....
櫻桃是個例外!
我最愛吃這種白中透出一抹紅暈的rainier cherries,
比起一般紅櫻桃,
rainier cherries因為甜度高、產量少,
所以更要把握時機,
趁產季三餐服用櫻桃果腹。


rainier cherries有多好吃,
不是我在講!
連貓都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我們家黃噗噗最愛櫻桃了!
每次只要洗好一碗配電視吃,
他就一定要跳上來偷叼幾顆回他的房間~


看我表演叼櫻桃的絕招!


剛剛媽媽好像沒發現....
再偷一顆好了!
甩~

其實我們不會給他吃啦,
叼好玩的而已,
我怕櫻桃對貓有害,
還是讓他乖乖吃飼料就好,
櫻桃....

媽媽幫你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