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北鼻問小聿Juicy Couture吊飾有什麼功能?
瓶子可不可以用來裝香水?
小聿先回覆各位:
瓶子純粹觀賞用,不能打開也不能裝香水喲!
吊飾可以掛在項鍊、手環當鍊墜配帶,
除此之外也可以掛在讓何想點綴的地方,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吧~


粉紅蝴蝶結復古香水瓶,
我把他和機車包的拉鍊鬚鬚吊在一塊兒,
小小點綴讓包包更繽紛可愛 ♥


甜美華麗的草莓結婚蛋糕,
我吊在同色系的YSL包款拉鍊上!
除了美觀也更便於開關拉鍊呢 ♥


方型香水瓶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搭配經典的Lady Dior金屬logo吊飾,
是不是讓包包更華麗典雅呢?


希望大家喜歡小聿的介紹的使用方式,
如果妳也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也請分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