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開電腦,
我的msn就不斷傳來台灣朋友的祝福,
幾乎每個視窗開啟的第一句話都是:
「情人節快樂!」

如果不是各位的提醒,
我還真的完全忘記七夕情人節這檔事,
只記得今天是父親節要打電話回家給我爸問後他一下。
(但還是比我那只記得普渡一早要去排隊買烤鴨的表姐強一點啦....)

幾天前有回應在部落格說到:
搞不好安迪七夕情人節會給我什麼surprise!
我當時只覺得這傢伙應該連七夕能不能吃都不知道吧....
完全沒抱任何期待的打算默默度過這天。

沒想到安迪今天回家手上多了朵玫瑰,
我很詫異的問他怎麼知道情人節這件事?
他說有偷偷"瞄"到我msn上很多人講說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就買了花回家。
而且還偷偷在上班時間訂了餐廳,
打算送個情人節大餐給我。
沒想到我今天整個很靡爛的一直睡到下午n點(已經不好意思說是幾點了......)
一醒來就趕快做家事煮飯,
手機也忘記開、e-mail也沒去收,
等他到家告訴我要帶我去吃飯時,
晚餐已經都熱騰騰的躺在桌上了

我問安迪,
你知道七夕的由來嗎?
他說:嫦娥奔月嗎?
陳小聿:那是中秋節吃月餅.....
安迪:那....跟月亮有關對不對?
陳小聿:ㄜ....硬要扯的話只跟銀河的星星有關

但為了感激他勞苦功高的訂了餐廳又買了花,
於是我又鉅細靡遺的從頭說了次牛郎織女的故事給他聽。
雖然安迪不知道七夕的由來~
但我真的有很感動,
重點是心意啊!心意勝於一切不是嗎?

心意誠可貴,
大餐還是要補啦!
沒這麼容易逃掉的.....哼哼.......





安迪說他還刻意挑了裡頭最大蕊的,
不虧是我老公,
果然遺傳到我的勤儉持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