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一直叫我做人要有口德,
(對,我知道我一向很缺)
可是看到Dr. Martens今年推出的Kitty鞋,
忍不住第一個反應就是:What the fuck?
他們是吃錯什麼藥了嗎?



我一直以為Dr, Martens的銷售對象,
是有獨到品味、
講求時尚又耐用的一群消費者,
但我完全看不出這雙蝴蝶結瑪莉珍鞋,
除了7歲以下學齡前幼童,
還有誰會更適合穿他。
(重點是,他是成人鞋,不是童鞋啊!)
米滷蛋5



這雙短靴,
老實說如果拿掉腳踝上的蝴蝶結,
到還頗有龐克風。
加上了那朵啾啾,
十足像個硬要走蘿莉路線,
卻不知早已年華老去的老嫗。


我超想推薦鳳姐買這款,
來搭配她的不凡氣質....。
米滷蛋84



如果這三雙硬要我買的話,
這雙上面印了密密麻麻的三麗鷗卡通人物,
可能是唯一選擇了!

媽媽從小教我們要節儉,
這雙上面什麼人物都有,
堪稱是物超所值!
而且遠遠看,
其實也看不太清楚她們是Melody、KIKI & LALA跟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
(看不清楚是重點)


Dr. Martens還好貼心的推出,
買鞋送托特包的活動!
以馬汀鞋過去的價位來說,
我不覺得他這次有把價格刻意哄抬,
是說~
7歲以下的兒童應該也沒太多錢買鞋,
這樣的價格,
也足以花掉她們一半以上的壓歲錢了。


真的很想買,
請參考:
http://www.dmusastore.com/t-Sanrio-Dr-Marten-Anniversary.aspx

不要逼我幫大家買,
有需要我可以介紹代購給大家,
謝謝合作。
米滷蛋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