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去把X-Men: First Class看完了,
雖然我對英國腔依然有障礙,
但真愛無國界,
飾演Professor X的James McAvoy是我的菜啊!!!!!!


(不過光想到他老了會變成大光頭就很倒彈...= =")


看完電影我整天都在玩壓著太陽穴,
跟安迪說:"不要講話,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的無聊遊戲。
很難得這種不是走陽光肉感路線的中年男子會觸動我的少女心,
藤木直人請原諒我的花心啊!!!
(話說藤木直人好像也不是肉感路線的...果然年紀大了就會想換點小池徹平這類的清粥小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