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gio Rossi 的來頭小聿之前介紹過,
有興趣的同學請翻閱舊文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1981069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介紹到小S穿過結果賣到斷貨的那雙銅片鞋,
就是出自Sergio Rossi 手中,
坦白說,
要不是因為他是Sergio Rossi ,
這麼俗艷的桃紅色,
我也不敢輕易下手。
(不然我相信菜市場一雙150也可以找到幾乎一樣的鞋款)


產地依然是義大利
(希望不要學其他品牌一一轉移陣地才好...)


我最討厭一種高跟鞋,
鞋面做得很漂亮,
但鞋跟卻是格格不入的黑色或原木色!
在我的理智裡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破壞美感的設計,
雖然Sergio Rossi 鞋難穿到爆炸,
但他是認真將鞋子當藝術品對待,
兼顧各種不同角度散的視覺觀感,
整雙鞋散發出Sergio Rossi獨特的優雅韻味。
(有多難穿:就是穿上去十分鐘腳就會炸開來,我原本買了要當婚鞋的Sergio Rossi 當天理智下也直接被淘汰,穿那雙上場新娘肯定最後被抬出場)


我有帶他去出外景,
(對,後面是羊沒錯....因為我穿他去動物領養中心)
鞋子依然難走到爆炸!
我買了三雙Sergio Rossi 沒一雙是好走的,
但因為他是Sergio Rossi ,
我還是忍不住再痛也要買。
讓我有點挫敗的是,
一整天竟然只有一個穿了大桃紅愛心點點洋裝、頭上綁大桃紅蝴蝶結的小小女生,
對我說:
I like your shoes~ ♥

安迪看了那小女孩的打扮還說:她喜歡妳的鞋也不意外!
看來我不只心智年齡很低落,
連品味都只剩5歲左右了.....
eafeojp.gif






小聿其他很難穿的Sergio Rossi :
2011.08.17 Sergio Rossi 金屬桃紅編織涼鞋 yk8377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2010.10.22 希望婚鞋就是他了:Sergio Rossi Metallic Disco Pump yk8377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2010.10.21 Sergio Rossi 紅色羅馬鞋 yk8377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