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一隻mannequin想很久了!
一般來說都是白底下面一根細鐵架的長相居多,
但那種基本款人台擺在家裡如果沒穿衣服,
有時候難免覺得嚇人,
好看的mannequin我也不曉得該去哪裡才能買到,
因而遲遲沒下手。


這周末的TJ Maxx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竟然出現了好多個式各樣的人台,
有鐵架的、上面鑲了寶石的、也有不同顏色亮片、花紋布面的......
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好不開心!


猜猜看後來帶了哪一隻回家?
.
.
.
.
.
.
.
.
.
.


買了這隻跟房間異常搭配的mannequin!
房裡剛好有一幅畫上的畫框花樣完全相同,
真是尋尋覓覓終於被我找到啦~。

話說我昨天把照片貼在facebook上,
竟然收到還不只一個能不能團購的詢問.....
同學們啊!
這種東西台灣買就好,
不然光運費就會嚇死人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