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三天,其實是很幹的玩了三天。
感覺就是一直搭車搭車搭車,車上一堆超沒水準大陸人,
還有個台灣老杯杯帶著他年約20歲貌似徐若瑄的大陸二奶一起旅遊。
飯店很爛,連牙刷都沒有,四人房只有兩條毛巾,雖然三天兩夜只要$85,但也未免太克難了點。
撘了六個小時的車到大峽谷,只下去看一小時風景,跟花十塊錢看立體電影,
雖然去過,但現在對大峽谷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有去跟沒去差不多!
如果你非要問我對大峽谷有何觀感,那我只能說:「就是去看個很大的洞吧!」
我現在唯一記得的只有在那裡遇到一隻牧羊犬,跟個走路摔倒的可憐老太婆= ="

到Vegas更妙,竟然下雨了!
沙漠下雨耶!真神奇!
結果害我們的night tour更爛!只是不斷的淋雨和趕時間。
有去看傳說中的威尼斯飯店,很美。拿我們住宿的飯店和他相比,簡直就是皇宮跟貧民區的差別。
還有去看水舞跟火山爆發,最幹的是我的相機在這時候又壞了,害我不能拍到這些奢華的景緻。
還看了紐約紐約、米高梅、石中劍...Vegas真的是個浪費又糜爛的奢華之都。

想到再兩個禮拜要去舊金山,實在是懶得動... 我看過一個月再去好了,不然我大概連9/1的拉古納海灘畫展都會累到不想去了= ="

這趟行程最大收穫就是買到coach包包,而且原價300多,那小姐好像給我亂算一通, 大概被我老公給色誘了!真是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