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只台灣熱到爆炸,
四季如夏的佛州也已經瀕臨融化邊緣了~
這麼熱的天氣裡,
出門不吃點冰的真是受不了!
介紹一下小聿比較常去吃的幾種不同冰品好了。


1. Cold Stone 是台灣也有的連鎖冰店,
我喜歡他們店裡的歡樂氣氛,
投小費時,
給店員還會幫妳唱一首感謝給小費的小曲子,
吃到冰涼甜美的冰淇淋,
還可以得到短暫的小開心!


我這天嘗試的是Lemon Poppy Seed口味,
不奢望會有多好吃,
我只是想試試看罌粟籽到底是什麼味道!
還很天才的跟店員說我要加干貝熊軟糖,
結果整個大雷!
干貝熊遇冷硬到像石頭般咬不下去,
檸檬罌粟籽口味也帶著濃厚化學成分的味道。
這口味真是大不推~
人活得好好的實在也沒必要亂有新突破,
下次去還是乖乖點往常的咖啡口味比較妥當。


2. Dunkin Donuts 的 Coolatta 也有好多口味!
我沒記錯的話,有香草、草莓、咖啡和Mountain Dew口味。
其中我還是覺得Tropicana Coolatta最好喝~
喝起來真的就是直接純品康納橘子汁打成冰沙的感覺,
我想這在美國應該是不會有塑化劑吧!
(驚~)


3. Boston Market:
除了我以外,
不曉得有多少人到Boston Market不是吃正餐,
而是買冰沙的?
他們家總共有兩種smoothies,
很特別的是Boston Market的口味和一般地方賣的都不同,
除了我最愛的芒果口味外,
另一種是草莓香蕉口味。
兩種都很好喝~
有時候懷念台灣芒果冰的味道就會跑來Boston Market買一杯芒果冰沙,
美國連鎖餐廳要找到好喝的芒果冰沙不太容易,
至少Boston Market能讓我小小滿足一下台灣胃。


4.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的綠茶星冰樂,
這是我的最愛,
一天叫我喝三杯最大杯我也沒問題!
不過我討厭上面的奶油,
通常都直接叫店員不放奶油,
免得喝太多已經走山的身材會土石流。


另一種是espresso frappuccino,
算是特別不甜的口味,
而且原本的做法就不加whipped cream,
有時候不想連喝兩杯綠茶口味,
就會換espresso喝。


5. 最後是賣義大利冰的Rita's
我還是對為什麼義大利冰長這樣感到不知所以然。
因為對我來說他就是比冰砂顆粒在大一點的剉冰,
不是那種綿綿稠稠有濃郁奶香味的冰淇淋,
而是比較偏向於清淡舒爽的剉冰口感。

Ritas我第一推是他們的Florida Orange口味,
裡面可以吃到明顯的橘子果粒,
但因為上面介紹過Dunkin Donuts 的純品康納口味了,
所以推另一種Rita's紅茶口味。
這家的紅茶口味不是只有茶味,
他可以吃到很明顯的蜂蜜香味混在碎冰內,
一般很難吃到冰砂或是碎冰內有蜂蜜的味道,
我還是第一次、也是唯一在Rita's吃到有蜂蜜香氣的冰,
這個...是...相當...相當的特別!
(我詞窮,只好偷陳漢點的梗來用...)
這種爽口的冰砂類也比一般的冰淇淋更消暑解渴得多,
比起Cold Stone走的多樣化花俏路線,
我還是認為Rita's的冰更適合真正需要降溫的季節。

以上五家,
是陳小聿覺得很適合消暑的冰品種類!
邊寫邊又想喝一杯了~
等一下就殺去Boston Market來一杯芒果冰砂!
ewr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