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家裡隨時堆了50.60個以上包包的女人, 
我很愛包包,
就像男人愛美女一樣。
有些包是你會像藝術品般欣賞他,
不一定想擁有他,
有些包則是看第一眼並沒有戀愛的感覺,
但久而久之看出緣分來,
也會對他產生情愫!


如果依照這個說法,
那這咖BODHI Safety Pin Clutch,
絕對是讓我陷入一見鍾情的熱戀對象了!
(人妻結婚之後落得只能跟包包談戀愛的下場,結果依然很濫情.....)


一看到這款安全別針包,
我就對安迪大叫:
「天才!這設計師是天才啊!」
或許這樣的設計不是什麼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攜帶、居家旅遊的好伴侶,
但~誰在乎呢?
我要就是他的別出心裁、他的不流世俗,以及他的獨一無二啊。


是不是好有優雅氣息的一款包?


Gossip Girl也有出現她的身影~


好可惜我想要的顏色跟款式這季通通沒有,
正在天人交戰中要不要帶這咖半馬毛的回家,
可是現在外面是熱烘烘的6月天,
大熱天的買馬毛,
我是不是太瞎了啊~~~~~~~~~~

可是愛情是盲目的,我覺得我應該撐不了太久了.....
可不可以請Bodhi趕快出一咖我想要的款式,
我真的不想在大熱天裡買一咖提不出門的馬毛包,
或是很難搭配的青草綠鴕鳥皮啊......
EOFI.gif








Bodhi包官網:
http://shop.bodhibags.net/bagstyles.php?t=Women.signature



(覺得小聿應該不管天氣有多熱,就給他買下去的,來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