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據說有十幾年沒見的朋友從加州到Orlando開會,
他說什麼也要第一時間見他一面!
星期四下班後直接殺去Orlando,
途中還遇到瘋狂大雨,
花了兩個多小時開到目的地已經累到要暈倒,
趕快找了朋友住的旅館一起住進去。


隔天中午接到開完會的朋友,
立刻殺去方圓五百里內唯一可以吃到台灣小吃的華園餐廳,
我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魷魚羹麵,
點了滿滿一桌的炸豆腐、鹹酥雞、排骨飯、五更腸旺、魚肚....,
吃得心滿意足才離開。


為了安迪要把朋友接回家住,
我從上到下整整打掃了三天,
把該洗的該丟的好不容易才都整理好,
於是乎他整個很良心發現,
跟朋友說要帶我去Orlando逛outlet。
本來想去Disney Store買Duffy熊小吊飾,
結果都只看到些無敵大隻的,
雖然這樣講很欠揍,
但我覺得太大隻的Duffy可愛度真的差很多ㄋㄟ~


Tory Burch倒是有一些好貨!


有著窗花剪紙圖樣的防水托特包我覺得超可愛 ♥
而且是Tory Burch的經典橘色,
不買當然不行啦。


經典logo款的鑰匙零錢包,有滿滿一整盒 ♥


然後又是方圓五百里內唯一一家Prada outlet


遇到很多漂亮粉色系的Saffiano Lux皮夾和小型配件


進去的時候有一個約莫4、50歲的亞裔中年男子請店員推薦包包,
說是要送給太太的,
店員大概搬了7~8款包讓他挑選,
沒想到他認命的一個個拍照傳給太太,
過程中太太還叫他要拍包包內部、問他包包尺寸、顏色選擇之類等等,
最後終於選定,這位先生乖乖拿著包去排隊買單。
我只能說他太太也太幸運了吧!
這世界上有幾個老公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啊~。


雖然我們家是沒有這種老公啦!
不過倒是有一個對風塵味特別有fu的老公。


他看到這排包就一直說超好看,
叫我一定要買!不買回家會後悔~



我是覺得這個帶有珠光的藕灰色比較好看,
但某人一直說白色比較適合我。


最後因為白色包上有刮痕,店內又只剩最後一顆,
安迪說我沒有這種藍得接近黑色的深藍色包,
就任性擅自買了這顆,
說是當作我打掃很辛苦的禮物。



我ㄤ有多愛風塵味這件事情真的不是我在抹黑他,
上次他叫我買的東西,
是左邊那雙鏤空的金色高跟拖鞋。
當時他的說詞也是:這雙超美,妳穿起來一定超好看!
我不知道各位太太就算覺得那雙鞋真的不適合自己,
但在老公一直猛稱讚的狀況下,
是不是還會默默就表示認同。
但每次他這樣說,
我都實在無力拒絕,
結果買回家以後到現在除了拍照外,
連鞋盒都沒打開過一次。
我真心覺得這根本就是媽媽桑才會覺得他美呆了,
真不懂我ㄤ的審美觀到底有什麼問題。
(是說看他娶到我就知道,問題真的很大!)


最後用很多的Prada小熊鑰匙圈結尾,
竟然還有綠毛跟金毛rocker造型小熊,
這簡直太fancy!
只能說幸好安迪沒有叫我買這個,
我沒有勇氣把它掛在包包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