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高中同學通完msn心情莫名的沮喪,她把我從雲端拉回現實世界...
我又開始拉頭髮了。

聽著楊丞琳的新歌,眼淚忍不住落下。
我口口聲聲說不喜歡住在美國,不斷說自己多想回台灣,
可是當聽到大家在台灣的生活、工作、感情...我突然想躲在這哩,永遠不回去。
打從放假開始,一直過著愜意的生活。
每天睡到中午老公接我吃午餐,
下午就玩玩遊戲,看看電視節目,跟老公聊天,偶爾出去走走,
舊金山的美景依舊清晰的映在我腦中,台灣的美食這裡也幾乎都有,
說真的,我不愛美國嗎?
我開始打問號了?????

把以前老公寫的信一封封從新看過,
心理慶幸著自己怎麼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對象。
跟他讀同一間學校,一起推著車子在超市買菜,一起去旅行,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他問我到底為了什麼哭了?
我說不知道,不是不說,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我怕失去現在擁有的幸福,
或許我愛的不是美國,而是跟他一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