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YSL的包以前我真的沒有特殊感情,
但打從推出Cabas Chyc後,
真是一見傾心 ♥  
對她簡直是到了朝思暮想不買吃不下、睡不好的鬼打牆境界了!



這顆包的熱門程度實在是誇張至極!
從安吉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莉頓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席安納米勒Sienna Miller、蕾哈娜Rihanna,
到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
沒有一個人能倖免逃出YSL Cabas Chyc的手掌心。


2011年秋季首次推出的YSL Cabas Chyc只有大型跟中型兩種尺寸,
大型尺寸是:約40x20.5x28公分
中型尺寸是:約36.5x18.5x24公分
平放合照讓大家比較一下大小。


側面尺寸比較。

我想對嬌小的亞洲女生來說,
他的大型的確是有點過大!
可能YSL聽到了這個聲音吧?
到了2012年秋季終於推出了附上肩背帶的YSL Cabas Chyc mini尺寸。
雖然說是mini,
但尺寸也不小:約31x16x21公分
這樣的容量也很夠一般出門攜帶使用了。

目前我收集到的顏色有:
灰黑色大型



深咖啡色大型:



很夯的中國藍我買到是中型尺寸:


他本人應該長成這樣,但我就是拍不出來



大致上把想要的顏色都買到了,
可惜目前遇見的mini款顏色都是淺藍、淺粉紅這類的少女色調,
(我個人是覺得 Cabas Chyc 的包型比較適合沉穩色系)
等看看下一季會不會讓我找到什麼Cabas Chyc mini的夢幻色系囉!



(YSL Cabas Chyc訂價在美國與台灣相去不遠,台灣周年慶或是在歐洲買會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