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回家踩上磅秤才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
溫哥華美食實在太多,
即使已經覺得自己很節制的吃,
但還是莫名其妙的就這樣長出2公斤.....
(天啊我回台灣的4公斤都還沒消,現在又多出2公斤)

話說回來,
我也覺得自己在溫哥華實在適應得太好!
不但跟美國沒啥太大語言文化差異,
幾乎所有亞洲美食商品也都一應俱全。
諸如攝氏、公分、公里這些測量單位雖和美國不同,
但對於在台灣長大的我,
簡直就是再熟悉不過。

通常到新國家最難搞定的硬幣,
也因為外型顏色和美國幾乎雷同,
搞得我也一去就曉得該怎麼花用這些零錢,
然後適應太好的下場就是,
10天肥了2公斤啦~~~~~~~~~~。




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想吃,
每一張照片都有很嚴重的雙下巴,
好了,
我這次的要下決心減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