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打從結婚以後,
就很難得有除了老公以外的surprise出現了。
(我聽到了!是誰說就連結婚前也都沒有的?拖出去斬了~~~~~)

應該是一個多月前吧!
有一天在yahoo首頁出現了這個包的連結:

我隨性的跟當時在台灣放暑假的Genie美眉說:
「哇塞~這個包好好看喔!」
然後我們還一起看了其他兩個同款的黑色跟粉色包,
研究結果是"果然還是灰色好看!"
然後就不了了之的我也忘記了這件事情。

今天下午安迪大人下班,
搬了一個箱子回家,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夢遊上網亂訂東西,
結果一打開來,
我噴淚了~~~~~


是那個我當時不經意說好看的灰色包包!
還有一瓶Genie美眉去韓國帶回來的BB霜。
上次送我的另一瓶都還剩一大半,
這樣一直收禮物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最近有雙下巴,BB霜用量應該會比較兇才是)

去加拿大的這段期間,
Genie美眉還幫我跑了幾趟outlet、
跟寄了包裹回台灣,
在下我真是無以回報!
只能說下次來佛州看米老鼠的時候,
姐姐請妳吃麥當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