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
陳小聿終於來發文了,
回來後一直忙著新家裝潢的事情,
還真是對不起殷殷期盼的鄉親父老們~


10/24下午三點從家裡出發,
出發前還在停車場的高爾夫球場,
看到四隻超可愛浣熊,
是浣熊媽媽帶著三隻浣熊寶寶覓食,
唉呦~這部分以後再來講好了。
可能因為是週五,
一路上車況不佳,
等我們開到Orlando已經是大概接近六點的晚餐時間了,
我跟安迪決定先吃晚飯再過去卡爾叔叔家。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日本料理店,
整家店從廚師到服務人員,
全部都是原汁原味日本來的。
我跟安迪對日本料理一直都非常熱愛,
尤其看了日劇料理仙姬後,
更對日本人做菜的精準度大為佩服,
雖然也知道日本菜的價位一定很不親切,
但都難得出來玩了,
還是好想去打打牙祭啊~


就是這家:花水木
入口就很日式,
裡頭還有石頭流水等造景,
女性服務人員穿著和服,
讓我們非常期待即將上桌的菜色。


九州黑毛和牛耶!
這不是料理東西軍才可以看到的菜色喔?


ㄜ.....火鍋肉的切片和牛要$95塊



後來我們很寒酸的,
叫了一碗要台幣600的炸蝦烏龍麵........
(嘖嘖...怎麼拍起來這麼像嘔吐物啊)


一份要500塊的野菜天婦羅......
(但後面附上的白飯真是超好吃,好吃到我覺得光白飯就值得賣這價格了!)


一顆要台幣150的烤飯糰...........
(我的心好痛啊)


明太子口味的裡頭真的有真材實料好吃明太子,
但另一顆鱈魚子口味的就......不是很推薦。
(好啦,但至少讓我滿足了想吃魚蛋的癮)


一隻要台幣120的烤雞串........
(硬要評論就是說:好啦!有吃到木炭的香味~)

旁邊那個竹製小盒裝的是辣椒粉,
把上頭那根栓子拿開,
就可以倒出辣椒粉,
阿俗我還第一次看過這玩意。

吃完後安迪一直叫說,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男人生活壓力大了....
以上就是一家三口遊Orlando的第一天晚餐報告,
(店員一定心想:真是寒酸的兩個人)
吃飽後我們就到卡爾叔叔家去打擾啦!
晚上還三個相揪去逛Downtown Disney,
剩下的下回再揭曉了。

至於那些吵著要看卡爾叔叔的鄉民們,
我看這下,
你們有得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