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介紹過的Downtown Disney最近又有新店開張了,
在我們吃完貴三三日本料理後,
驅車前往卡爾叔叔家,
還在卡爾叔叔家看完一齣關於郵輪上的鬼的爛戲後,
三個人才相揪要去Downtown Disney晃一晃。

Downtown Disney的店家們,
營業時間最晚到凌晨一兩點都還開著,
因此晚上10點、11點還是人聲鼎沸,
不像美國其他店家都9點就早早打烊了。


一樣還是要逛一下我很愛的樂高積木店:


我說我想買這組,
安迪說我未滿12歲不能買,
怕我誤食....


樂高龍晚上還有打光勒~


這家T-Rex是上星期才剛開幕的餐廳,
以原始世界為主題,
週五晚上還要排隊個3、40分鐘才能進去大快朵頤。
外觀造景是石洞跟一堆恐龍骨頭:


餐廳裡頭可以坐在魚缸旁嗑菜,
在這裡徒手抓肋排啃,
會很有fu~


有魚缸,也有一堆恐龍、水母、章魚模型......。
除了是餐廳外,
也有賣各式紀念品、服裝、恐龍娃娃之類的,
我跟卡爾叔叔兩個還各抓一隻恐龍在旁邊互咬.........


在水晶玻璃紀念品店裡,
剛好遇到在燒玻璃的師傅,
看得我目不轉睛。
(不過師傅真是賺辛苦錢!11點了還在燒玻璃.....)


這家店都是些閃閃亮亮透明發光的東西,
還有個Swarovski的專賣部,
這個水晶城堡,
全部用一顆顆小水晶鑲嵌而成,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是很漂亮沒錯啦!
但09年的Lexus RX也不過就賣這個價啊.... 
(也可以換算成四個柏金包)


就這樣三個人一路走、一路逛,
一路偷抓人家的娃娃互咬,
總共走了三個小時,
大概也才走完2/3個Downtown Disney,

(可點地圖↑)

走到腿痠腳麻後,
又相揪到Haagen-Dazs吃冰淇淋聊天,
吃玩又去逛書店跟CD店,
沒想到一逛出來就下大雨了.........超掃興的,
一家三口也草草結束第一晚上的Downtown Disney小旅行,
期待隔天早上要往Animal Kingdom正式出發啦~


(好遺憾喔....今天還是沒有卡爾叔叔的本尊現身,好啦預告一下,下一篇一定會有啦....)

人家卡爾叔叔可是做好萬全準備,
從眼鏡到襪子,
整套米老鼠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