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亞洲社會,
普羅大眾好像比較容易把批判的眼光放在女性身上,
常常可以聽見,
市場裡婆婆媽媽們在四處嫌棄自己家媳婦給外人聽,
但卻真的比較少聽到有誰在到處宣揚自己女婿的惡行惡狀。

今天我們在mall逛到一條Swarovski雪花項鍊,
打了折扣價格也很優惠。
我請店員拿下來讓我試戴,
很開心的回頭問安迪:「有漂亮嗎?」

安迪說:「妳要買嗎?剛剛不是也有買三件衣服喔?」
陳小聿:「對吼~」
然後良心發現的謝謝店員,
請她放回去架上。

結果一出店門後,
安迪就跟我說:「妳真的想要就買啊!」
我:「可是想一想還是覺得算了,反正要的話明天再來買也可以。」
安迪:「妳這樣店員一定會以為是我不準你買耶!」
我:「那你下次就用英文很大聲的講說"oh~ I thought you like the Tiffany one."店員就會覺得你好好,要買Tiffany給我啊~」

我還第一次覺得,
原來不只媳婦怕被別人覺得不稱職,
原來當老公的人也是會在意這些的。


然後~
為了讓安迪當個稱職的老公,
我還是決定去把他給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