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把這篇分類在藝術表演,
內心感到小小愧疚。

我不得不說,
10/30在Tampa看的歌劇魅影,
是此生以來看過最無懈可擊的一場!
倫敦的第一場在我音樂劇生涯中,
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Las Vegas威尼斯人飯店,
差點當成馬戲團演的那場,
總令人覺得過於譁眾取寵,
但在歌舞昇平的Vegas來說,
這或許也是另一個賣點吧!

在歌劇魅影中,
飾演愛慕著Christine的Raoul,
勉強只能算是個綠葉的角色。
觀眾的注意力一般都只集中在Phantom身上,
整個劇情也都圍繞著Phantom跟Christine間的糾葛打轉。
演出時,
我就一直覺得這個Raoul唱得真好!
一點都不輸給Phantom,
連安迪在向我稱讚Phantom唱得不錯時,
我都還頻頻對他說我覺得Raoul也很棒啊!

以上完全是真心話,
但在我看到從後台牽著腳踏車走出來,
飾演Raoul的Greg Mills後,
以下我講的,
應該就完全不公正了。


Greg Mills帶著天使般的笑容,
親切的跟每個觀眾打招呼,
(我覺得他的笑容好像休葛蘭喔~)
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太太跟他索取簽名時,
他還和藹的蹲下來幫她簽,
跟老太太聊幾句,
我還在youtube上發現他很會認人,
甚至會主動問觀眾是不是曾經在哪見過對方?
他飾演Raoul時的正氣凜然,
和私底下的親切隨和,
不論哪一種,
隨時都籠罩著明星光環在身上,
另所有人的焦點都不得不同時聚集在一塊。

這是開場前拍的,
(還沒開始演,拍照應該不犯法吧?)
中間被帆布蓋住最大的就是有名的大吊燈。



中場休息時拍的,
大吊燈已經被掛在半空中了~


而且這天我還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Phantom杯杯~
那個面具如果沖熱水遇熱,
就會整個浮出很明顯的白色面具出來喔!
超神奇的~
我夢寐以求了八年的杯杯啊

雖然Greg Mills很帥,
歌聲也如天籟,
但怎樣都比不上買杯杯給我的安迪好啦~
(這時後才來狗腿,會不會太遲啊?不過老公你人最好了,一定可以理解,而且Greg Mills真的人帥歌聲又好啊~)

最後此時無聲勝有聲,
再放一張Greg Mills的照片,
讓大家一起洗洗眼睛吧~



Greg Mills的官方網站:http://www.gregmills.org
自己做的喔!
好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