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10/30在Tampa Ba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看完本次巡迴第一場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後,
我整個心就一直被Phantom緊緊的附身。
(明明就是Raoul附身....還硬要牽拖Phantom)

就在11/2大半夜,
我無意中發現11/4的票竟然全場sold out,
唯獨剩下一張第一排正中間的最後一張票還沒賣掉!
女人啊~
一聽到「最後一個」、「限量」這幾個字,
就像著了魔一樣,
明明自己心裡曉得,
才剛看完一場又要再看似乎太囂張,
但又覺得不把這張票買下來,
我今年恐怕就要在遺憾中過完了.....
於是,
在狐群狗黨姊妹們的慫恿下,
我冒著被安迪打斷狗腿的生命危險,
還是把最後一張票包起來了。

可是很莫名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賣票座位表上顯示的A排是第一排,
但到了現場,
前頭竟然還有沒在座位表上顯示的另外四排!
(我後來猜:應該是給贊助商的贈送票位置)
好啦~
以這場戲來說,
第五排也算是很好的位置,
甚至因為吊燈的緣故,
視覺效果還更甚第一排。
倒楣的是,
我前面好死不死坐了個超級高大的巨無霸,
整場戲我就一直被他的大頭擋住,
害我一直得左閃右閃,
看得奇摩子很火。

幸好第二幕開演,
這位仁兄整整遲到了半小時才進場,
那半小時我整個就是聚精會神的盯著飾演Raoul的Greg Mills看,
啊~~~真的是不只唱得好、長得帥,
連演技都精湛到不行啊!


或許因為太過著迷於Greg Mills,
這場戲我投入到,
有種被吸進去劇中的魔力。
Greg Mills在Roaul這角色的演出上,
整個就是超到位!
就算站在舞台的邊邊角落,
或是聚光燈只在其他演員身上時,
他的每個表情、眼神、笑容、眉頭,
無時無刻還是隨著劇情在演出,
他不是Greg Mills,
他根本就是道道地地的Roaul,
這角色就是注定要為他而存活的!



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票,
當然也是要做足準備才去看了!
打從看完10/30號的戲後,
就開始上網到處蒐集Greg Mills的照片,
心裡打好如意算盤,
今天如果有幸再讓我遇到,
一定要拿到我新偶像的簽名。
當然過程還是很猶疑的啦~
畢竟陳小聿是個害羞內斂又含蓄亞洲女性,
礙於已婚身分,
我為此去徵詢在台灣的小星星表姊意見,
深怕萬一Greg Mills看到我拿出一堆他的照片,
會覺得我是個瘋子.....
但就在小星星表姊對我說:
「反正對他來說,應該只是"又"多一個瘋子罷了!」
我就心想,
是啊~瘋子應該很多,
不差我這個吧!

演出晚上10:10結束,
我從人群中快步走向後台出口,
果然才10:20,Greg Mills已經出現在那了!
(上回也是演出一結束他就立刻出現了)
穿著輕便的牛仔褲和印有美國國旗的白t-shirt,
手上還提著跟上回見到一樣的CVS塑膠袋,
(他對CVS塑膠袋是有什麼偏好嗎?圖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k8377&b=86&f=1873174811&p=10)
一堆小朋友圍繞著跟他索取簽名,
我跟小朋友比起來簡直就是師奶級。
但這時候哪還顧得了什麼師奶不師奶啊!
敢快掏出準備許久的照片和筆,
等Greg Mills一走過來,
立刻趕快遞給他!
Greg Mills人超好的,
睜大眼睛訝異的盯著我準備好的照片看,
我立刻用顫抖的聲音說:
「喔Greg,我是你的粉絲,這些照片是我google來的.....」
超緊張,自己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但Greg用他燦爛的笑容,
很nice的對我說:「喔~謝謝你」
並用他左撇子的手幫我簽了兩張照片後,
又被後面的死小孩們叫走了

原本還想問他今天怎麼沒騎腳踏車,
都是後面臭小孩害的,
跟Greg也才講到一句話.....

不過很滿足了啦!
趕快離開跑去投入來接我的安迪懷抱。
這一切都要感謝不但沒打斷我狗腿,
還擔心我一個人晚上在外面不安全,
下班後還要勞心勞力接送的安迪,
沒有安迪,
我哪來的Greg Mills啊~。


薑薑~
有圖有證據!
那隻簽名筆還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勒~
(真是幸福的筆,可以被Greg摸到)
右邊就是我到處蒐集來,
讓Greg很訝異的照片。
兩張都有他的簽名,
而且還有他的指紋在上面喔!
齁齁齁~~~~~
如果Greg Mills將來大紅大紫,
這兩張就價值連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