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聿常看電影,
但基本上要我寫電影觀後感,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太懶,當然這幾年大部分的電影實在也沒那麼值得一提....)

上一齣讓我在電影院哭到腿軟的電影,
大概就是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我還記得跟小星表姊兩個在西門町的電影院內,
哭到人都走光了還站不起來的景象,
回憶起真是非常好笑!


UP在台灣翻譯成天外奇蹟
電影內容是關於一個喪偶的老爺爺,
跟一位童子軍男孩的冒險故事。
劇中老爺爺的長相及個性,
整個就是正中我哭穴的標準老人模式!
其中的彩色大鳥Kevin,
更是可愛得深得我心!

原本以為,
給小朋友看的電影,
了不起像CARS、WALL‧E一樣,
就包含了點輕描淡寫的感情在其中。
這次的電影,
除了Pixar動畫開場總是有段有趣的短篇小品,
已經深深吸引我外!
重點是,
電影開演三分鐘,
我就已經哭到整個想掩面走人,
幾乎接近爆發嚎啕大哭的境界了!


草彅剛曾經跟田中麗奈合作過一齣日劇「我的野蠻女友」,
劇中飾演女友的田中麗奈,
一直拼了命的想到伊瓜蘇瀑布去。
有點相似的劇情,
不禁讓我聯想到這齣電影裡,
那為了完成亡妻心願的老爺爺,
不顧一切到南美洲探險的過程。

Pixar跟Disney在這齣電影中,
完美的結合了愛情、親情、友情等等的人性,
也把每個孩子都曾經夢想過,
能夠帶著氣球飛上天空的夢想實現!

如果你今年內只打算看一齣電影,
那這齣「UP」,
絕對是今年唯一不能錯過的好戲!
服用前特別提醒,
愛哭鬼請記得多帶幾包面紙入場,
免得像陳小聿到最後痛哭失聲,
除了要一邊壓抑隨時會啜泣出的聲音,
還要邊偷把鼻涕擦在安迪大人衣服上,
真是超忙碌的我......。








結果邊寫這篇,
邊看到電影圖片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
也未免太愛哭了吧我....................。



UP官網:http://a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up/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