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蟲類真的是很令人厭惡的東西,
打從我終於鼓起勇氣接受佛羅里達蜥蜴就是很多的這個事實後,
這禮拜又給我遇見兩條蛇。

這星期四自己白目,
想說天氣真好決定走路去超市,
果然經過樹林小徑時,
就看到一公尺外,
原本以為是樹枝的東西竟然扭動起來了!
當時我整個雞皮疙瘩,
想說:完了~是蛇!
我這輩子還第一次這麼接近一條沒被關起來的蛇過.....

就在我飽受驚嚇的隔兩天後,
今天我竟然又在新家外面看到條蛇,
我整個就要哭出來了!
那草坪短到大約只有5公分長,
竟然還有條蛇在裡面鑽呀鑽的!
真是太噁心了~~~
比起蜥蜴還要噁心50倍啊!
我還跑去問了對門的老太太,
這裡是不是蛇很多?
老太太說她住了四年多也只看過一條而已,
我還真是"幸運"........

後來安迪跟我講了蛇的故事,
因為他引誘夏娃吃蘋果,
所以上帝懲罰他永遠不能直著走路。
靠夭!
蛇又不用趕著上班,
也不用趕著搭公車,
不能直著走多繞點路又怎樣啊!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懲罰耶~
明天我一定要去買一堆石灰粉灑在門外面,
沒事搞得像天天在露營一樣,
真是討厭的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