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真是飛逝~
不知不覺我就這樣被拐走兩年了。
也幸好誘拐犯安迪大人還算有心,
每次都會記得什麼過節、紀念日的,
不然以我神經這麼大條又一點也不浪漫的木頭肉票,
這輩子應該也甭想慶祝什麼生日、紀念日了。


Vinoy Resort & Golf Club是一家位在St Petersburg碼頭旁的漂亮飯店,
一開始安迪大人說他預約了粉紅色飯店慶祝結婚2週年,
我還以為他說的是另一家St. Petersburg Beach旁的Don Ceasar Resort
真的是很巧,
兩家都是粉紅色,
又都在海邊,
害我一到飯店嚇了一大跳的跟嫌犯說:
你是不是故意走錯地點想把我撕票啊?


飯店內部裝潢是歐式古典風格,
剛過聖誕節不久,
飯店lobby還擺著閃閃發亮的聖誕樹。
(對~我知道今天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的,所以安迪大人回家很火大的叫我趕快換一台相機了 = =")


Vinoy Resort & Golf Club裡頭其實有很多家特色餐廳,
安迪大人明查暗訪的結果,
最受歡迎的這就是這家Marchand's Bar & Grill餐廳。
還好他有提前兩星期先預約,
不然我們到的當天位置幾乎都被預訂光,
差一點就要包便當去路邊蹲著吃。


每一桌有配合兩位服務人員,
一坐定就先送上新鮮果汁,
我問了幫我服務的David先生有沒有熱茶,
他微笑的說有,
然後就拿了這麼一大盒來,
問我想要喝哪一種茶。


突然間看到那麼多種茶葉選項還真是傻眼!
愣了10秒鐘發現了裡頭有有機伯爵茶,
就傻笑的對David先生說:
那就這個好了。


David先生幫我送來了茶具跟牛奶,
打開茶葉包裝發現是紗網茶包,
覺得很用心。


這天的照片看起來總是滿臉橫肉,
應該是冬天到了,
脂肪又開始囤積在臉上了@@"





(先寫到這邊,人質要去伺奉誘拐犯了,剩下的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