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and's Bar & Grill餐廳的Sunday Brunch分成兩個部份,
一個自行拿取的buffet餐,
大部分都是海鮮跟甜點類;
另一部分就是直接從MENU上跟主廚點菜的"order from the kitchen"


燻鮭魚跟蘋果塔


海鮮區


燻香腸跟蘆筍


有巧克力噴泉的甜點區


所有海鮮裡頭我覺得還是帝王蟹最好吃!
左上角黃黃的是芒果,
美國吃到的芒果跟台灣很不同,
是酸酸硬硬的,
口感反而接近台灣芒果青的味道。
(當然是沒那麼好吃啦~)
右上角的龍蝦西班牙海鮮燉飯不太合我胃口,
把裡頭的龍蝦挑起來吃完後,
飯我就一口也吃不下了。


海鮮湯可稱上是所有菜色最好吃的一道!
用料豐富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
但他的湯頭真是鮮甜到不行,
比起一般美國人喜歡喝的濃濃稠稠的湯品來說,
這道清淡鮮甜湯頭,
才真正能把海鮮的美味完全呈現出來。


這盤沒什麼好說的,
完全就是在補充膽固醇。


這道是直接跟主廚點的tasting plate,
小小的份量讓顧客試味道,
免得一次點太大盤,
點到地雷就糟了!
最左邊的是烤雞胸肉,
中間的是燻蝦起司沙拉,
右邊的則是烤牛肉。
下頭白白的醬我還真不曉得是什麼?
(menu上也沒看見說明)
不過那白醬真是超級無敵美味啊!


來杯香檳,
才更有紀念日的感覺。


也只喝了三杯,
安迪大人就一直叫幫我服務的David先生注意,
千萬別讓我給醉了。
(吼~也太小看你老婆了吧......)



甜點的蘋果塔上頭灑了糖霜跟新鮮藍莓、蔓越莓,
咬下去會散發出肉桂香氣,
微酸的莓果搭配蜜蘋果,
口感不很甜膩,
比起一般市售蘋果派爽口許多。


灑了金箔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最中間的夾層是新鮮櫻桃醬,
旁邊橘色的裝飾其實是白巧克力的化身。


焦糖烤布蕾、
蔓越莓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還有沾了巧克力噴泉的新鮮水果,
每一樣甜的都好吃的非比尋常!
令人無從比較起到底誰才是最美味。


(這張是在模仿酒店媽媽桑)
謝謝安迪大人很用心的安排了結婚兩週年的餐廳,
吃完真是整個滿心歡喜,
也很甘願的被繼續誘拐,
希望明年三週年也不要差太多,
不然人質可是會自動逃脫的啊~~~~~。









食物照片比較多沒辦法詳細列出,
請有興趣的鄉親再請自行到相簿參觀囉!
感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