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我是秉持著非常謹慎、認真、專注、且膽戰心驚寫下來的。
起因是因為陳小聿寫的2010新年感謝文
回覆內容得罪了從小對我照顧有加的二伯母,
小的我千不該、萬不該,
竟然在二伯母的用心關切下,
回嘴說了不該說的,
小的真是應該要被千刀萬剮、上刀山下油鍋啊!


罪魁禍首就是這則留言!
因為小的我第一討厭人家問我ㄤ一個月賺多少錢,
第二最忌諱就是被問哪時候要生小孩。
我想看過我部落格的鄉親都曉得,
在下我向來走的是潑婦罵街路線,
所以看到這樣沒有留名字的留言,
就毫不客氣的給他嗆回去了。
然後......
過了三天的1/4,
陳媽媽來留言了:


嘖嘖~話說因為17樓的人沒留名字,
所以陳媽媽會知道是二伯母,
一定就是因為二伯母發現我罵他是白目人,
然後再打電話跟陳媽媽講這件事。

從頭到尾最白目的人,
其實根本就是我。
因為我一直到1/8瑪姬大人叫我來看這則留言,
才發現自己已經釀下大禍!


好啦~
二伯母您大人有大量,
請原諒小的無知,
小的我知錯,
會雙手奉上Coach包包謝罪的!
請您千萬不要鞭打小的啊~~~~。




還有就是1/8是我老北─陳爸爸的生日,
雖然台灣的1/8好像快過完了......
不過小的還是在這裡祝我爸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稍晚會一併奉上!
事實證明,
我雖然白目但還是很有孝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