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長長的一星期多,我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大家都知道安迪的爸爸來,
我要當幾天的好媳婦,
所以每天都很乖,
帶他去各大遊樂園玩兒,
上網時間也縮短許多。

不過安迪的爸爸也很乖,
帶了很多名產孝敬我們,還跟我說他沒時間買禮物給我,
所以只好在飛機上拜託空姐幫他挑禮物。


這是他送給我的蘋果珍珠項鍊,
跟漫步在雲端。
(真是好加在我們還真的會用漫步在雲端)


安迪大人收到的禮物是一台血壓計
(噗~我覺得我的禮物比較好.....)


安迪大人的爸爸還很乖的,
跟安迪一起幫我們裝好了客廳的新窗簾。


安迪大人上班的時候,
他一樣很乖的,
幫我組好了兩組IKEA買的衣櫃,
而且沒有唸我衣服買一堆,
只有很乖的說這兩個衣櫃的木材很好,
稱讚我很會挑!


組好以後還說:妳又可以放很多衣服了!
(噗~下次我再買個鞋櫃給他組好了.....)

除此之外還幫我們換了濾水器、軟水機,
順便把車子裡外也都清得乾乾淨淨!
真是個乖公公,
下個月換我爸媽來,
整個就是只要坐在家裡撿現成,
連安迪大人也因為他爸爸每天很勤奮工作,
讓他少了好多工作,
真是賺死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