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一早,
我還在睡覺的媽就被我打的越洋電話叫醒了。

我對我媽說:
媽,我結婚了~

我媽聲音還很愛睏的說:
喔!
轉過頭去跟我爸說:
她說她結婚了。

兩個人異常平靜,
平靜到讓我覺得很恐怖。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很無聊的訓話,
包括結婚後兩個人要互相禮讓,互相扶持這類的鳥話,
我的電話卡剛好快用完,
於是叫我媽趕快跳過這段,
順便跟她說我搬到佛羅里達要開始讀書的事情。
(天啊!我這次終於記得要告訴我媽,我要結婚還有讀書的事情了...)

接下來開始報告了安迪一路發燒,
還在大雨中開了五個小時車回LA的偉大事蹟。
沒想到我媽還因此訓斥我,
說我要體貼一點啊!
要煮熱粥給安迪喝啊...
(天啊!我媽開始幻想我即將成為賢妻良母)
我都不好意思說中午我們有去買便當,
我還把便當的熱湯全部讓給安迪喝掉了。

接下來我爸也很平靜的說,
他昨天幫我收我在網路上買衣服的包裹,
結果連郵差都認識他,
想必我已經愛亂亂買到出名了!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老公,
以及這麼開明的父母。
我保證!
如果下次我要生小孩,
一定會記得要提前幾天說的。
還有不要問我哪時候回台灣,
因為接下來還有很漫長的綠卡申請手續要辦理,
真的忍不住那麼想郵寄紅包跟賀禮給我的話,
可以提供paypal付款或刷卡服務(刷卡另加3%手續費),
需要收據請記得附上您的大名與連絡方式,
我們會以最快速度郵寄回函給您。

最後還要謝謝原本答應當我們擔保人的Julie阿姨,
雖然最後沒辦法當我們的擔保人,
但還是很感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
還要謝謝昨天煮火鍋給我們吃的Shirley阿姨跟Shirley的哥哥,
謝謝妳們給了這麼溫暖的夜晚,
還有一包讓我收得很心虛的紅包,
我相信你們一家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以後我也會學習讓身邊每個人感受這種幸福。

謝謝妳們大家,
讓我可以這麼幸福、這麼溫暖,
讓我可以這樣任性的處理自己的婚禮,
讓我能夠這麼自主的掌控自己人生。
我會努力盡到自己該做的本分,
希望這世界上的每個人也能更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