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後一直苦於時差,別說寫網誌了,連上網都懶。
先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
一回來老公就送了條Tiffany項鍊給我當生日禮物,
聽說是他去排隊買來的,第一次進去那種店排隊,
想必他一定很尷尬吧!
不過我真是打從心理的感謝他。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昏睡~
昏睡到原本計畫好31號要去Disney倒數2006,都被我給睡過去了。
12/31那天就連續看了兩部電影:藝妓回憶錄,跟金剛。
藝妓回憶錄本人給四顆半的星星,
不論是拍攝手法、場景、故事背景,全都精采萬分,甚至想再去看第二次。
金剛我就不予置評了,反正我不喜歡...

接下來的1/1晚上和老公朋友Judy去吃義大利餐,
餐桌上有放著各種顏色的粉筆,桌子上也鋪蓋著全開的大張白紙,
讓客人可以在桌上任意的畫畫寫字,很有趣。
餐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我們點了一個pasta跟一個類似麵線之類的東西,
氣氛也很好,唯一不完美的就是元旦到處都是人,
吃飯也看到一堆人在後面排隊,小小的感受到壓力。

然後是1/2,依然是大雨磅礡,連續三天了!
是誰說加州陽光的啊?!
但之前買好的Disnry新年特別券又非得在這天用完不可,
心裡對大雨非常擔憂,又不得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開往Disney。
沒想到到了Disney之後雨變小了,下午過後甚至出現一絲陽光,
拜大雨所賜,
今天Disney人超少,所有的設施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到,
甚至很多新開發的設施,不但好玩又不用排隊,
感覺Disney就像我家開的一樣,真爽!
有一個在未來世界的新設施,是玩具總動員2的主題設施,
遊戲裡可以撘小車子拿雷射槍瞄準打怪物,裡頭還有巴司光年,
車子上還有儀表,可以計算你打的分數,
那個超好玩,真後悔當天沒有再完第二次。
另一個在加州冒險樂園那邊的新設施,是個會飛起來的椅子,
把你帶到半空中,俯瞰整個加州的各式景緻。
有金門大橋、好萊屋、洛杉磯夜景、Santa Monica等等
最有趣的是當他帶你飛過農田時,
還可以聞到農作物香香的氣味,逼真度直達一百分!

這次去Disney玩實在是超幸運,
也拍了好多照片,等我明天考完這次的分級考試,
再花時間來整理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