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晚上10點48分,一個人在洛杉磯機場121號登機門等著登機。
想起剛剛在入關前跟老公親密的相擁,互道珍重,眼眶忍不住又泛起淚水。
一個月的時間好快,還記得第一天出關看到老公時的興奮緊張、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喝珍珠奶茶、經過SCU還跟老公說侯佩岑是這裡畢業的,
今天卻完全相反了。
到機場的路上我們沒什麼交談,不太想說話的原因是因為怕自己哭,
唉~天曉得我有多不願意離開我最愛的老公。
下午打給媽媽,媽媽說我還真是了不起。
到美國她們想我,回台灣換Andy想我,還要我好好安撫老公的情緒,要他別太難過。
其實我也很難過呀!
互相約定好十二月要搭同一班飛機一起回台灣,一起撘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不想再經歷這種分別的痛苦。
唉~心在滴血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