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寫網誌了,幾乎一個月了吧!
打從回台灣之後,不斷陸陸續續發生事情,搞得我連寫文章的思緒都沒有。
或許我就是個這麼糟糕的人吧!總是在愛情裡頭陷得無法自拔。

唉~我真不想再碰他了!
就像毒癮犯者一樣,明明知道不能再碰,卻又越陷越深。
愛情~多麼令人沉淪的玩意。

記得考試前向他說出分手的提議,他的難過令我不捨,於是我放棄了...
但是今天又萌生岀這個念頭。
我非得堅持到萬念俱灰才肯放手嗎?為什麼又要重蹈覆轍?
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呀!

或許在這件事上,我必須有我的堅持,兩個人曾經快樂過就好了,大家好聚好散。
有一天我八十歲的時候,想起二十五歲那年曾經這麼深深愛過,
我會笑著跟我孫子講這個故事,
告訴他奶奶年輕的時候曾經瘋狂的休學、跑去美國,因為那時我深深愛著一個人。
也或是這件事情開頭是我的錯,所以結束也應該讓我來錯。
我好累了~雖然你老是說只要我好好努力,以後就不會再這樣。
但是我不相信...
因為你說我只能信任你98%,所以剩下的2%我不相信這件事情。

我老是沒有辦法在愛情裡頭自私,我沒有辦法吝惜付出所有的愛,
既然這樣~那就不要愛了...
讓我自私一點、讓你自在一點,讓大家心理都好過一點。


下雨之後彩虹就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