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
沒錯,孔子。
這裡是哪裡?
沒錯,這是美國。
其實這裡是老公的學校,也是我未來的學校啦!
(雖然我是只要繳錢就可以進來讀的@_@")

雖然每天從十號公路經過都會看到學校好多次,但今天可是我第一次進去老公的學校呢!
害我超級興奮的!一路上蹦蹦跳跳牽著老公的手,超級超級開心~。

一直夢想可以跟自己心愛的人讀同一間學校、手牽手在校園散步,竟然夢想成真啦!
繼去超市推車買菜之後,我的另外一個心願終於在今天達成,叫我怎麼能乖乖安靜的走路呢!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拿相機出來拍,可是到處都是人,要是這時候拿相機一定很俗。
我俗沒關係,可是要是給老公同學看到這麼丟臉行徑,那就不得了了。
我只好一直壓抑想拍照的心情,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探東又探西。

從學校網站地圖看好像不怎麼大,沒想到實際走,還真的滿累人的。
而且網站上的照片拍的有夠醜,真實的校園環境還滿不錯的,
還看到一隻有黑翅膀的可愛白色鴿子,老公說:「我們的晚餐來了」!

繼續在校園晃啊晃!發現驚人的事實!
天啊~孔子!
孔子耶!
我沒看錯嗎?上面還寫著confucius......真的是孔子耶!
而且還用繁體字刻上萬世師表的文字,一看就知道跟我一樣台灣來的,超驚人的!
同鄉耶!我跟孔子同鄉!

回家後上網查,發現原來是1987年台灣送給學校的,兩千年的時候還舉辦了孔子的生日party,嗯...就慶祝孔子誕辰啦!

看到孔子後讓我一直異常興奮。
我問老公:你知道這裡有孔子嗎?
老公:知道啊!我還想說李白只是寫寫詩,應該不至於偉大到立銅像吧!

我老公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