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為了訂郵輪的行程在家裡大發脾氣,
直到安迪訂好所有行程後我還是氣得吃不下晚餐。
話說明明到星期天都還有很棒的last minute deal,
然後一來要等安迪確定跟公司請好假,
二來又要等我爸媽確定歸欉好好抵達佛州,
就一直拖到出發前五天的星期一才訂。

結果就在安迪下班後我打開電腦,
打算要上網訂,
發現一切都太遲了!
線上訂位系統已經不給訂,
這時候我已經很不爽了,
結果電話打進去人工訂位,
客服小姐說Oceanview的所有房間已經沒有連在一起的兩間,
就算最接近的也要分開不同層樓了。
我聽了簡直火冒三丈!
雖然說在郵輪上只有睡覺才會回房間,
但要我五天都睡在暗無天日的Interior,
搞得我想開心都開心不起來。
爆氣

但沒辦法,
為了訂兩間連在一起的房間我也只好妥協被訂到Interior去。
期間更不爽的是小姐會一直跟你說:
星期六就要開船了喔!
你現在再不趕快決定就不能訂了喔。
好吧~
既然星期六都要開船也隨便了!
有房間可以睡就好。
更火大的來了!
明明昨天就還有last minute的超好價位,
今天打電話進去,
竟然說:
沒有了喔~那個價位只到昨天,今天的價格又不一樣了!
毆飛

真是你媽媽的ooxx#$@&.....
哪有離出發日更近,
last minute價格卻被取消的道理?
當時我實在很想氣到說:媽的,老娘不去可以吧!
郵輪這麼多、每個月都有船,
我是在怕坐不到嗎?

但卡在我爸媽停留美國的時間就只有這樣、
安迪也把假請好了,
然後我又完全不想犧牲已經買好票的演唱會檔期,
湊一湊唯一可以如期出發又不影響任何原訂計畫的,
也只有這個航班了。

安迪很委屈的在我一整下午怒火中燒下,
終於把船票訂好,
我們也只能在暗無天日的Interior睡五天了...唉


很瞎的是,
行程裡面的Cozumel其實去年才去過,
而且我的Gucci漁夫帽還很詭異的失蹤在那裡
(總之就是上船就不見了,應該就是在那失蹤吧?)
希望今年去,
看會不會跟墨西哥帽一起多生了很多小帽帽好跟我一起回家。


從郵輪下來隔兩天,
還有老早去年底就買好票在等的Lady Gaga演唱會等我!



四月份真是個玩樂的月份啊........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怒火中燒)
失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