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幾年,
已經練就到氣度相當寬宏大量,
但在我媽叫我不要煩躁之後,
整個激起我隱藏已久的憤怒!
此時此刻不讓我好好的罵罵人,
我真的怕明天我會飛去加州把這家公司燒了!

這家在Alhambra的新X馬移民事務所,
費用不但比起什麼有名的西海岸,
或其他大陸人開的移民公司貴很多,
而且真是他媽的罪該萬死!

我記得一般結婚綠卡的費用,
大部分移民公司從150~200之間不等,
這家該死的新羅X,竟然收我$550多塊!
當時看在幫我們處理案子的人名片上寫著"法學碩士",
而且又離家近,
還大力推銷,說自己經營了20幾年,
心裡也就相信他敢收這種費用,
肯定有一定的專業能力。

剛開始辦理也沒發生什麼異樣,
我們還千交代萬交代,
一月底就要搬到佛羅里達,
所有的東西我們一定都要在一月底處理好。
他也再三承諾沒問題。
好啦!
現在都四月了,
先是打電話來說他找不到我們保證人的護照影本,
接著又說還要加附保證人與其配偶的工作證明,
已經簽過的文件莫名其妙又要我們重簽第二次,
(99.999%是他又搞丟文件)
原本說只要保證人一年的報稅證明,
現在又要我們拜託保證人多補件?
最扯的是,
竟然還敢打電話來說:
我把你們的結婚證書影本弄丟了,
趕快再寄一份給我!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氣了)
連結婚證書弄丟了這種話他都敢說出口!
我一月初委託,
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在搬家前處理好,
現在都四月了才跟我講弄丟了!
他媽的你怎麼不去吃大便啊!
這麼兩光當初我自己辦就好啊!
花那麼多錢是為了給你氣的喔!
而且保證人的老公跟本就不在美國,
你以為保證人都閒閒的每天在那邊幫我們簽文件喔?
佛州跟加州離多遠有沒有概念啊?
一句"弄丟了",
要我們花多少時間金錢跟力氣去重新處理,
你知道嗎?

我本來想一直忍到面試後再寫這篇,
但我真的太氣了!
氣到不寫出來根本不可能將怒氣消化。
最扯的是,
就在我老公一再低聲下氣去拜託保證人,
今天又重新把他要的東西準備好,傳真給他,
打電話跟他確認,
還打了好幾通才找到人,
他竟然說:
喔,後來我昨天處理好就都寄出去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寄出去了、你又找到文件了,
是不會打電話來說一聲嗎?
到底是手廢還腦殘?
一定要浪費我們這麼多時間精力,
還有一整天的提心吊膽,
甚至連累工作也很忙的保證人這麼多事情,
一句:我寄出去了,就打發了?
而且還是我們打過去,
不是自己打過來告知的?
這種爛服務,
$50塊我都不想多給,
況且是$550塊!

結婚綠卡又不是什麼困難件,
找移民事務所辦為了還不就只圖個快速跟方便,
搞了半天給我拖到四月,
還弄丟文件,
那我不如一開始就自己辦啊!
幹嘛給你賺!
氣死我了,
脾氣再好都有個限度吧,
我又不是凱子送錢給他白花。

總而言之這家X羅馬移民事務所氣死我了!
地址在Alhambra的Garfield Ave.上,
要移民的請自行參考,
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給他賺任何一毛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